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

发布日期:2016-10-18作者:点击:

 

 

2016年10月18日下午18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53期党课在教1-201开课。出席本次课程的嘉宾有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副教授,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刘叶楠老师。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课前,刘叶楠老师对党课的纪律做了说明,并对同学们讲述了党课的重要性。之后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张书记开始上课,课上,张书记主要讲了教学目的,党的指导思想的内容、历史渊源以及重要意义。其中,又着重讲了马克思主义体系的三大组成部分、三个特点、主要内容以及科学内涵、列宁主义的主要内容和意义。之后,张书记又讲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容。接下来,张书记讲了第三个内容——必须坚持党的指导思想。7点10分,53期党课第一讲课程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加理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内涵和意义。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党情怀和对党的尊敬。并为2016-2017年度的党课拉开了序幕,打造了良好的开端。

 

 

/唐兢妍囡  图/李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