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6-07-18作者:点击:

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的通知》、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基层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发展,714日上午9:30分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一”研讨。

会议期间,首先,党委书记高嵩传达了全校的学习精神、省委出台建立干部激励鼓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以及李克强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九大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知等,指出我校的中心工作要在发展上要做到“双一流”的制度化管理。

其次,通过观看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转播视频,使所有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强国富民,伟大复兴的深远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老师和学生中树立良好的学习标杆。

最后,姚敏茹书记就学校上次对师生的学习笔记督导工作结果做了简单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改正方法,同时对暑期及后续的学习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文/图:刘叶楠  审核:姚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