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辛大欣为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06作者:点击:

辛大欣为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根据学院党委会部署,为了让在校各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指导思想,学院党委决定在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两学一做”活动。201673日上午11点,电工电子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联合第八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召开了会议。

 

首先,辛院长就20162月中共中央通知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作了介绍和传达思想。

mmexport1467535227154

在会议过程中,辛院长提出要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先后从十个方面讲述了为什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议最后,所有成员进行了讨论,讨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大家都积极发言。

通过这次党支部会议,大家都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教育思想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让各位老党员重新学习党章,温故知新,而且也让新党员们更进一步的学习和巩固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及重要理论和指导思想。对照党章来反省自己,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有待改进提高的地方,并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努力提高,用一名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要求自己。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会更积极地关心国家政治,了解和学习党的重要的思想及精神,提高和充实自己,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自己的建议,从自己做起,为电工电子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和我院的整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王义菊     审核  姚敏茹  2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