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30作者:点击:

102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42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易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致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党委副书记王利军领学了廉政时评文章《严于律己 严负其责 严管所辖》。

易书记在学习时强调,学思想学理论不能只停留在政治层面,贵在独立思考、学用结合,做到学有所悟、用有所得,将思想理论学进心里落到实处。

/图:韦吉月

审核:易  超

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