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作者:点击:


1026日,教1-203教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实践活动,活动由学院助理组织员韦吉月主持。

实践活动以“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分为红色观影和思想网络碰撞两部分内容,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通过采访不同时期参战,不同兵种的抗美援朝老兵们,讲述了文艺兵、炮兵受、侦查员、军医、话务员、救护员等基层老兵们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在学习通上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同学们表示记住英烈最好的方式,便是接过他们的炬火,传承先辈的精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是千千万万先烈的后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图:韦吉月/张洋

审 核:易 超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