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

发布日期:2018-07-05作者:任安虎点击:

我校成功举办“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

近日,第十四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于我校未央校区成功举行。副校长陈桦出席了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此次大赛评委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高校教师,陕西赛区共有来自9个学校共计34支队伍参加。大赛在我校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开始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6,一等奖10,二等奖8

据悉,“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与机器人分会承办的年度嵌入式技术领域赛事。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多元化的大赛精神,有效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供稿人:任安虎 张鹏

: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7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