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讲述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21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开拓创新。10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党委委员马雅玲,党支部书记夏开成、刘叶楠、毛琳、王辛等老师出席比赛现场,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各党支部前期的初赛评选,共13选手参加决赛。活动中,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声情并茂,歌颂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荣;他们绘声绘色,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他们娓娓道来,描述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他们铿锵有力,抒发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活动圆满结束。

 

张忠在颁奖仪式后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加强党史、新中国史、革命战争史等内容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新时代使命和责任。

 

此次“讲述红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电信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广大学生党员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强化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文:张鹏、夏开成

图:张臻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