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西安工大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5作者:点击:

11月16日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分委会、北京大学、ICAN国际联盟、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中国总决赛河海大学江宁校区隆重开幕。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安虎老师指导的闫文清、马晨龙、乔东伟、燕朵朵同学组成的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全国竞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600余所高校参与,初赛报名团队3000余支,报名人数一万余人次,总决赛入围团队554支。iCAN以大赛为载体,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聚焦优秀项目,对接外部投资,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iCAN生态链。自2010年起发展成为国际性创新赛事,是国际上规模最大且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

 

 

文:任安虎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