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航天基地专场中荣获现场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0-11-09作者:点击:

115日,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航天基地管委会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航天基地专场获奖名单公布。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钟显江博士在923日的现场挑战赛上,围绕北方长龙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新需求“轻量化电磁屏蔽方舱技术研发”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郑建校团队、西北工业大学王晓婷团队依次进行实战竞技。经激烈比拼,钟显江博士最终以9.30分(满分10分)获第一名夺得现场赛冠军,并获得第五届中国挑战赛(西安)优胜奖。

说明: C:\Users\四月天\Desktop\mmexport3367e9108de493a71134a0d25ebf65c1.png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科技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国家推进双创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系列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西安在成功举办了前四届大赛的基础上,今年是第五次举办这一赛事。


文:牛艳荣

图:牛艳荣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