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7作者:点击:

926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副院长赵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会上,易超书记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他要求,各支部要抓好集体学习,个人要加强自学,强化学习效果,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觉悟,要联系实际,解决问题,指导工作,以坚定地信心,过硬的本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会上,易超书记组织学习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他强调要认真查找问题,针对问题开展育人环境专项治理,完善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院教辅人员工作作风,不断向上向好。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利用红色资源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风促作风,以作风促成效,树立培育优良工作作风。

会后,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冯 倩

审 核:易 超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