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2-10-17作者:点击:

1016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实况,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党委及时下发通知,组织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线下集中收听收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收听收看过程全神贯注、井然有序,形成热议,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度浓缩、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嘱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实况,聆听大会报告。


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发展理念,努力促进学科和学院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有用之才。

文/图:冯 倩

 审 核:易 超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