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总会计师段小存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作者:点击:


 

为推进落实学院活力提升工作,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型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523日上午,总会计师段小存以及财务处处长薛光、副处长韩丹丹领导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院长高嵩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院活力提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学院班子成员对财务处信息化建设、智能报账系统以及服务意识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也从学院发展需求角度对学校财务和经费核拨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财务处处长薛光、副处长韩丹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政策说明。

总会计师段小存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也对学院今后的工作特别是学院活力提升提出要求。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不畏困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激发教师积极性和潜力,千方百计促进学院活力全面提升,努力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5.23财务处调研

文:马雅玲

图:马雅玲

审核: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