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电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6作者:点击: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部署,合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25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易超、党委副书记王利军及毕业生辅导员赴西安闻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洽谈。

71bb787a95397760db5d5b726f826e2

会上,闻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事业部总经理郭海明、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晓凯和HR陈倩分别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星生泰”(新入职员工)培养规划、校企合作生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易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书记对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背景及来访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表达了和公司建立深度长效合作机制的真挚意愿。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建立长久稳定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得双赢的良好效果。

42f6cbeaa29e1f48b5af00dbe07afda

随后,学院领导与已在闻泰公司就职的三名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在公司入职以来的感受、感想,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母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及学生动手能力、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08c7b8b27a0c4e95fdde9b52bb9e33e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加深了与企业的了解沟通,密切了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对下一步学院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 毛琳

审核人/王利军  029-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