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度三好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29作者:点击:

发挥榜样力量,领航青春梦想。11月24日,电信学院2015-2016学年度“三好表彰”大会在教1-303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和2016级新生近3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组长马雅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书记姚敏茹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学生奖励表彰的决定》,并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全员参与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老师颁发的证书。荣校“十佳大学生”称号的14级许王昊同学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他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讲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该怎样度过大学生活,该如何追逐自己的梦想,关键在于敢于尝试、勇于突破。16级学生代表赵爽宣读了题为《从我做起,醇化学风》的倡议书,建议同学们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在全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风气。

最后,张忠书记在大会上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老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表彰大会有1000人次的学生受到表彰,占全院学生的三分之一,鼓励学生们要向好看齐,放眼未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她希望,同学们要培养优良学风,把文明守纪、团结进取、发奋学习的良好作风坚持下去,做一个身心健康、品质高尚的人,在新的学年认真学习,争先赶超,掀起新一轮的创先争优热潮。

本年度三好表彰大会恰逢学院巩固本科教学审核评成果,深化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有分享、有倡议,有动员、有寄语,更好地发挥了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营造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良好氛围。

/张鹏   图/周瑞 蔡梦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5日

全体起立,奏国歌

 

 

副书记姚敏茹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十佳大学生”许王昊经验分享

 

 

 

16级学生代表赵爽宣读学风倡议书

 

书记张忠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