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北郊三校“演说杯”演讲比赛西安工大校内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6-11-23作者:点击:

瑟瑟的秋风,阻拦不住同学们的激情;闪烁的星辰,照耀着同学们青春的脸庞。在2016年11月20日晚上6时许“中国青年说”首届北郊三校“演说杯”演讲比赛预决赛1-203正式拉开序幕。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光电学院团委书记李睿老师,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开成老师和张国豪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邓瑞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冯潇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朋辉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安慧。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

晚上6时许,“中国青年说”首届北郊三校“演说杯”演讲比赛预决赛在一段酷炫的开场视频中正式开始。接着,两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到场嘉宾以及九位选手播放选手的VCR。随着赛程的进行,选手们一个接一个的展精彩的演讲。第一轮演讲文稿由选手自己准备,所有的选手都积极的展现自我,自信沉着,不负众望,凭借流利的口才、自信的姿态和自然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阵阵掌声。其间伴着文艺部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美妙的歌曲,使会场气氛更加热烈。第一轮演讲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张国豪进行总结。在文艺的同学优美的歌声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第二轮演讲是选手在第一轮自我演讲结束后,自己抽取即兴演讲主题,每位选手通过冷静的分析、镇定的思考加上严谨的语言,为我们带来了又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最后,由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开成老师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在欢跃的音乐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获奖名单,由嘉宾授予选手证书并合影留念,比赛于8时30分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口才,提高学生临场发挥能力,增强同学们自信心,让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更加团结,更好融入西工

/冯传硕 审核/姚敏茹

201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