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邀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14作者: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邀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到校进行专场招聘,该企业的人事部相关负责人、13级辅导员王锐老师及部分应聘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所聚集的五大产业板块、核心产业、发展战略等,同时着重介绍了大唐移动在信息领域的地位,所实现的正向创新、科学发展、攻坚破难、创意进取等。随后由招聘专员对本次拟招聘的岗位以及应聘职位要求作了介绍,具体包括应用工程师、数字硬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职位。企业宣讲部分结束后,不少13级同学被吸引,积极主动递交了求职申请表。

 

据悉,主动邀请大型公司进行专场招聘会是电信学院为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率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学院组织已成功为部分应届生找到就业岗位,使其他同学也积累了应聘的经验。

 

/张鹏 编辑/刘叶楠 审核/姚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