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迎新晚会第二次节目彩排

发布日期:2016-10-31作者:点击:

2016年10月13日晚上7点,电信学院组织部,宣传部和文艺部在教四三楼举行了“电信学院迎新节目第二次彩排”的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赵志升,副书记夏开成,副书记张国豪,学生会主席宗世钰,副主席刘昊晨,副主席习海宁,组织部部长司雨晨,副部长刘翔、柳心卉,宣传部部长高嘉良,副部长王方莹、霍字,文艺部部长王莎莎,副部长李子琦、张亦弛,秘书部部长刘海涛和部分干事人员。

七点时分,所有参与人员整装待发,伴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一场彩排拉开帷幕,大家满怀信心,热情参与,毫无一丝紧张神情。比起第一次,他们的歌声变得更加婉转、悠扬,他们的小品让在场的人哈哈大笑,他们的舞蹈动作更加娴熟。老师每一次的讲评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满足和快乐。第二次,褪去了第一次表演的胆怯,展现出来的是那个强大的自己。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曾经他们付出的汗水,就是今日他们荣获的掌声。最后,由团委书记赵志升老师做了总结,并发放了慰问奖品,预示本次彩排圆满成功,并让每个工作人员与演职人员再接再厉。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他们用平凡的努力换取了今日的成果,在这里,他们收获友谊,他们学会配合,他们找到默契,他们更懂得了努力的含义。相信将要站在灯光下的他们会独一无二的,也相信本届电信学院迎新晚会可以圆满成功。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他们用平凡的努力换取了今日的成果,在这里,他们收获友谊,他们学会配合,他们找到默契,他们更懂得了努力的含义。相信将要站在灯光下的他们会独一无二的,也相信本届电信学院迎新晚会可以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