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四进四信”团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6-10-31作者:点击:

2016年10月17日晚上6点,团委组织部在教一-103举办了“团课教育,从四进四信讲起”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夏开成,团委副书记张国豪,组织部部长司雨晨,宣传部部长高嘉良,秘书部部长刘海涛和部分干事人员。

团课初始,同学们在座位上依次坐好,桌面上一个个本子、一支支笔放的整整齐齐。主持人道,欢迎夏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共青团发展史”和“青少年应该具备四大意识”的内容。同学们拍手欢迎,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教室顿瞬时鸦雀无声。老师的声音显的格外响亮,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着,认真的做着笔记。老师在黑板上写下着党的一个个发展时期,下边的同学们则听的津津有味。课程结束时,团委副书记张国豪对此次课程做了重要总结,再次提醒大家牢记“四进四信”,认真践行生活,并宣布课程到此结束

共青团员”,应该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黑夜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这光明,是信念,是信仰。生活中,做为青少年的我们更应坚定自身信念,坚定自身信仰,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四进四信”,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