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隔离爱不离,慰问暖人心——电信学院为隔离学生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02作者:点击:

1231日中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易超带领学院辅导员到17公寓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隔离同学。

学院为隔离同学采购了牛奶、零食等物品,易书记亲自为同学们送上礼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住宿、饮食等情况,鼓励大家稳定心态,加强锻炼,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有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联系沟通,学院和老师一直在线,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自隔离以来,学院安排了专门的志愿者为隔离同学送餐、采购,满足生活需要,消除心中顾虑,同学们均能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配合学校进行隔离观察。

栅栏隔离了危险,但绝不会隔断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大家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和关怀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安心度过隔离期。

 

 

           文:毛琳

审核人:王利军

029-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