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3作者:点击:

12日晚730分,电信学院组织召开“疫情封控特殊学期停课不停学”主题线上工作布置及动员大会,全院118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261005d7e44724260dc20a6e8abab24

会上,高嵩院长强调疫情形势严峻,全体教师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克服困难,确保教学秩序和质量;易超书记作为驻校疫情防控一线教师,向各位老师讲述了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安排,王利军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老师更好开展教学提供保障;教学副院长赵黎及科研副院长陈超波分别对疫情期间本科和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特殊时期缩减课时引起的课表新变化、不同平台上课要求、错峰教学安排等事项,要求各位老师切实贯彻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注重教学设计,重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和方法,深度融合信息化教学技术,并充分挖掘优秀课程案例,为后期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做准备。

fe7bfd89c44ba1dbd209dd4103c9755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特殊时期我们作为西工教师,必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大家自发留言“2021-2022(2)特殊的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西安加油!西工加油!“的口号,表示抗疫时期确保教学质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