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生命里的爱”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9作者: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在个人理智、情感、意志和身体各方面的平衡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爱”的含义,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爱、传播爱,提高爱与被爱的能力。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生命里的爱”主题教育。

7051F91C6ABA53E89BC42884BE0C26CA

2019级辅导员王玉梅通过与同学们探讨与“爱”相关的话题,让学生明白生命中的爱有哪些,怎样做到爱与被爱,怎么理解爱与关系的不同?教育引导学生提高爱与被爱的能力,面对挫折,心怀感恩,学会用爱感染爱、用爱传播爱。2020级辅导员李彬在主题教育中,列举了一系列体现“生命之爱”的例子,让学生深入理解祖国对人民的大爱;并通过生活中身边细微普通的一些事例,让学生感受和理解小爱的温暖。

4cfab9a373e2a55c9e2495b03891a0b

       

生命中有很多的感动,或大或小,无不体现着爱与被爱,大爱无言、小爱无声,需要同学们用心去体会身边的每一份温暖与治愈,学会收获爱和付出爱,感受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心怀善爱,向阳而生。

/图 夏开成 王玉梅、李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王利军

029-8617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