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携手共抗疫,反馈见真心——电信学院专班为7公寓学生送上校友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2-01-10作者:点击:

疫情席卷古都,西安封城,高校封闭。为了满足在校封闭师生的生活需求,16日深圳校友会为母校捐赠的生活物资抵达学校,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易超带领电信学院专班为7公寓的同学们送上物资。

82f2e941d0cb60d71be7a9e1cee3817

上午11点,老师们带领学院志愿小分队的志愿者领取物资后立刻送至7公寓,易书记与辅导员们亲自将一提提卷纸送到每个宿舍同学手中,大家纷纷对校友们和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be6c6f88f7a4b75d3ddf43cf6a1715e

西安全市以及学校的封闭让生活用品的供应出现了紧缺的状况,深圳校友不忘初心,感念师恩,在困难时期雪中送碳,与母校师生共克时艰。离校不离心,无论散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西安工业大学学子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2cd9e9fda7bb9ff8d7954e9c79be4cc

 

           /图:毛琳/夏开成

审核人:王利军 029-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