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品陶艺村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17-05-15作者:点击:

              

2017513日,电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陕西省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习仲勋纪念馆中,通过观看墙上陈列的习仲勋各个时期的图片和实物,所有党员深入了解了习仲勋一生的革命历程,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建立,为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立了无法磨灭的功勋。

图片1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墓园面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随后参观了陶艺村的博物馆,感受制陶的乐趣,品陶艺村传统文化。

图片2

下午参观习仲勋故居,聆听着讲解员对习近平这一生革命历程的介绍,同时观看了时长为25分钟的习仲勋纪录片。体会他为革命奉献一生,深深热爱自己的家乡,但从不用自己的权利为家乡人民谋取好处的奉献精神。

图片3

通过参观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墓园以及习仲勋故居,每位党员深刻的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为社会主义建设英勇奋斗一生的伟大事迹,同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党、为人民奉献终身的伟大精神。同时陶艺村的陶艺文化也使大家感受到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以及精湛的民族工艺。本次活动使每位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平发展,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才新  审核:姚敏茹

201751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