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4作者:点击:

   2016年11月11日17:30,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5-404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参加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刘叶楠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宣传委员张梦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随后,刘老师对公报中的精神进行解读,强调学生党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接着,刘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四的学习研讨,支部成员通过讨论交流,依次分享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经验、收获及感想:大家通过阐述自己的所闻所感,进一步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陈璞同志通过梁源同志帮助大一同学学习高数的例子说明不计得失、为他人服务的重要性;张梦同志结合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我们在享受学校条件的同时也要为学校做贡献;闫云朗同志认为学生党员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最后,刘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学生党员应当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此次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推进了“两学一做”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组织生活的质量。

                     \赵佳妮  审\姚敏茹  发稿日期\2016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