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06作者:点击:

 

 

   2016630日上午,自动化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两学一做”会议。支部书记毕雪芹同志就“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育人环境”主题,给各位党员陈述了相关内容和内涵,会议强调“转作风、扬正气、强意识、促发展”的主要思想,提出了“增强师德意识,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教师”,“增强责任意识,做一名敬业至善的教师”,“增强学习意识,做一名与时俱进的教师”,“增强创新意识,做一名有科学素养的教师”,“增强法制意识,做一名言行规范、遵纪守法的教师”的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切实做到“教好课,做好事,育好人”,成就卓越业绩。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465194985\Image\C2C\4927535D19CE11E753DC5EAD37914BA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