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30作者:点击:

 

说明: 文件20160629_143518.jpg

629日下午14时,在工5-404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嵩主持。主要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苗润才对于我校党委学习“两学一做”的计划。

说明: 文件20160629_143554.jpg

培训首先对“两学一做”的要点、框架、要求做了说明。接着,就“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的意义、目的作了说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归根结底是要加强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指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学以致用,鼓励党员以身边的人为标杆,勿好高骛远,促使广大党员强化看齐意识、增强党性觉悟。要使学校和学院,学院与个人的学习对应结合,深入贯彻学习目标。

说明: 文件20160629_141211.jpg

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表示要将学习精神传达给各个支部的党员,认真开展学院各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文:常洪

                                                               审:姚敏茹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