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1作者: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了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5-404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全神贯注收看直播盛况,奋笔疾书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担当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四点希望,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会场引起了强烈反响。

收看结束后,易超强调,学院共青团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会后要再次组织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方方面面,着力培养胸怀坦白的,忠诚的,积极的,与正直的先锋青年。

学院党政负责人、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收看直播会议。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志升、图:赵志升、审核:易超、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