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2-05-10作者: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筑牢理想信念,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59日在教1-102室举行了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式暨党课第一讲。开班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赵志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作为党课主讲嘉宾出席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赵志升从党课要求、教学计划、考勤方式、教材使用、考试成绩构成和课后作业注意事项等6个方面,向167名同学介绍了本次党课的相关内容。


课堂中,易超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为学员们开启了精彩的党课第一讲。他重点讲授了什么是党章,党章的组织架构及内容,以及党的一大以来直至十九大党章制定和历次修改的重点内容。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到与时俱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武菲菲/赵志升、图:武菲菲、审核:易超、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