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动员动员部署学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作者: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427日,电信学院党委在工5-404室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就学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上,易超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对其中的提名原则、候选人基本条件和资格、提名推荐程序、工作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解释说明。接着,易超还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精神和要求。


随后,纪委书记王利军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纪委《关于严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并对相关纪律要求进行重点强调。

最后,易超对学院做好学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各支部在开展两委提名工作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以坚定不移的政治忠诚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准确把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原则、基本条件资格和推荐程序,发扬好党内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参与党内事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把政治素质好、党性修养高、具有较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同志推荐到“两委”中来。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志升、图:赵志升、审核:易超、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