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8作者:点击:

 

 

4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5-404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上,高嵩领学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同时就方案的落实做了动员和部署。易超领围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方案》,并做了动员部署和工作安排。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方案,易超带全体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易超指出,党委委员、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议,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 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各支部要带领党员使出自己的力、站好自己的岗,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地、抓推进,把工作做到极致,落实到位,努力开创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赵志升、图:赵志升、审核:易超、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