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六讲

发布日期:2021-11-18作者:点击:


 

1117日,未央校区教2101教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了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六讲。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航向的的灯塔——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课程由校党办校办何春水主任主讲。

课程中,何春水从什么是政党,什么是共产党等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同学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习的希望,号召同学们探究思想的力量,把握时代的方向,保持向上的模样不断努力。他强调,中华民族是历经摩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全党将会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他希望同学们强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强化信仰,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习和工作中,应将自己的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助力祖国的发展。

本次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宗旨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信仰,开阔了同学们的思路,为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志升  图:赵志升  审核:赵黎  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