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西安工大召开“牢记辉煌∙传承红色∙奋进未来”党史知识竞赛表彰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作者:点击:

1124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牢记辉煌∙传承红色∙奋进未来”党史知识竞赛表彰总结会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负责人,获奖党员师生代表,电信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牢记辉煌∙传承红色∙奋进未来”党史知识竞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承办。全校21个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参赛,共有2266名党员师生参与竞赛答题活动。

根据竞赛规则,光电工程学院党委、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后勤保障党委等6个党组织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徐均琪等28名教师党员、张云绚等40名学生党员共68人荣获一、二、三等奖。

梁闪慧和电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易超、高嵩分别向参加仪式的获奖单位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梁闪慧从竞赛举办的目标、特点、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并从进一步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等四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文:赵志升

审核:梁闪慧 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