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参加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8作者:点击:

9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以及校主题教育监督检查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余俊到会指导。电信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上,易超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在随后进行的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电信学院党员处级领导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云鹤在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期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规范严谨、查摆问题准确、个人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学院党委班子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会议成果;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和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坚持成果导向,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各项目标,推动学院继续高质量发展。

 

易超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落实到完成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上来,按照检视出来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结合学院活力提升年、校内巡察整改系统化一体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本领能力、持续改进作风,引领学院活力全面提升,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冯 倩

审 核:易 超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