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6作者:点击:


10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42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易超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利军领学了廉政时评《不断巡提检修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易书记在学习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融会贯通、常学常新,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图:韦吉月

审核:易超

20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