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组织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0-20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电信学院党委组织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班于1018日在教1-205室举办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电信学院及兵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1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助理组织员韦吉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易超讲授了第一课。

https://dxxy.xatu.edu.cn/__local/6/9D/48/EA2D08C8E530200594F2F1A9935_A4C59D7D_17B99.jpg
 

 开班仪式上,韦吉月对课程安排、课堂纪律、课程作业、课程考核方式及最终成绩评定原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

开班仪式结束后,易超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讲解介绍了党章的结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从党章的历次修订角度入手,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伟大飞跃。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委员、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以及优秀党支部书记担任主讲教师。

/文:韦吉月

审 核:易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