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党委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作者:点击:


为持续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观影活动。1017日、18日,全体学生党员和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在党委的组织下分三批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之初、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国家安全岌岌可危,中国人民志愿军被迫出兵朝鲜保家卫国的恢弘史诗。战场上,面对装备精良的美国美军和南朝鲜军队,志愿军用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赢得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勿忘历史、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奋发拼搏,为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也以支部为单位陆续开展观影活动。

/图:韦吉月

审 核:易 超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