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3-10-23作者:点击:

1019日教1101教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讲党课培训。第二讲由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何春水老师主讲,电信学院及兵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18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何春水老师以“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航向的灯塔”为题,系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重点介绍了什么是政党、什么是共产党和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和担当等方面的知识,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何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结尾,再次强调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担当与责任,激励学员们要用自己的奉献之声,用自己的担当谱写时代的最强音。

/文:韦吉月

审 核:易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