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8作者:点击:


1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42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易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及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20231024日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易书记分享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周天华同志发表的文章《弘扬教育家精神 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利军领学了廉政文章《年轻干部勿做小聪明》

易书记在学习时强调,目前正处于宪法宣传周,要积极学习弘扬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图:韦吉月

审核:易  超

202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