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4作者:点击:


11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42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易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党委副书记王利军领学了廉政文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 坚决抵制“低级红”“高级黑”》

易书记在学习时强调,要在认真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扎扎实实开展自学。

 

/图:韦吉月

审核:易  超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