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和师德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0-31作者:点击:



10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1-402召全院大会,进行集体政治学习并举办师德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院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易书记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为题,围绕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内涵等重点内容,为全体教职工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辅导报告。


1

 

大会第二阶段,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师德标兵进学院”培训活动,活动邀请校级师德标兵吕志刚老师做了题为《良好的师生关系,助力教学科研》的师德报告。吕老师从良好师生关系的重要性及如何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报告。


IMG_20231027_144442

 

大会第三阶段,学院领导布置相关工作。

 

/图:马雅玲

审 核:易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