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军周出席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作者:点击:

10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5-404学术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军周,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安受邀出席。学习会议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40-48页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张忠、院长高嵩、副院长王鹏,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并对后续“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

王军周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先集中学习,再逐个交流”的学习方式,并具体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永不放松、持续学习,不能只学摘编;二是要把学和查结合起来,做到在学中查找不足;三是要把学和改结合起来,将在学习中找到的短板尽快地整改。

学院中心组所有成员参加学习。

 

文:张鹏

图:郜辉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