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2017级举办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0作者:点击:

12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101和教1-402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夏开成主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张忠、2017级辅导员李彬、郜辉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分两批进行,覆盖2017级全体学生。

 

会上,张书记就期末考试纪律进行了说明,并结合相关的事例对考试作弊的后果及严重性进行了分析,强调所有的学生严禁作弊,并对学校作弊处罚制度和国家考试处罚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告诫大家要本着诚信做人的底线,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积极备考,以良好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使每名学生都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使他们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传统的教育形式正确引导学生遵守考纪、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图:郜辉 李彬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