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作者:点击:


1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5-404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第二督导组长李建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张忠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从具体活动开展,取得成果收获,深化改进导向,抓实调查研究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院党委持续聚焦主题主线,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安排部署。

李建安最后讲话,他指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紧紧围绕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高,主动性强,坚持把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和服务相结合,聚焦问题,着力突破,抓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取得了优秀成果,他希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文:张鹏

图:张鹏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