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08作者:点击:

   为了考研学生深入了解考研报考知识,帮助他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填报合适的目标院校,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217教室召开了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忠主讲,2017级辅导员夏开成和200余名学生参加。

IMG_20200921_190233

 会上,张书记以“在考研这条路上,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为主题,结合数据详细分析了不同层次学校报考和录取情况,特别是对疫情期间考研中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引导学生客观分析自我,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理性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和专业,提高学生被录取机会。同时,张书记强调,一旦选择好了目标院校和专业,就要脚踏实地、刻苦努力的学习,要一往无前、锲而不舍的坚持下去,要调节好心理状况,保持良好的学习精力,不断增强考研信心。会后,张书记还热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给予相关指导。

通过这次大会,使正在备战考研的2017级学生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考研目标,进一步增强考研信心。

                                  

 /图 夏开成

审核:王利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