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学工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8作者:点击:

   107日上午9时,电信学院召开全体学工干部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张忠、党委副书记王利军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7152913

会上,学院学工组长夏开成将近期学生奖学金评定、少数民族学生信息填报、学院易班建设、悦心园谈心谈话、辅导员工作室规范使用、学生心理普测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副书记王利军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要严格按照学生处的要求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充分掌握自己所带学生的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要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做到想学生所想,忧学生所忧。书记张忠最后总结发言,她强调辅导员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要结合学生处的最新要求,不断提升思想认识、理论水平,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与手段,以提高工作实效。

会上,还就近期学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进一步的整改进行了研判、部署。

文:郜辉

图:夏开成

审核:王利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