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4作者:点击:


为了保障第二学位学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使学生们尽快调整学习和生活状态,同时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12日下午在工5-404召开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军,辅导员夏开成、李彬,第二学位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书记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第二学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设第二学位的背景、意义以及培养方案,鼓励学生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把握学校给予同学们的学习机会,重点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基于对母校浓厚的感情基础和校规校纪的了解,树立安全意识,保持西工学子的优良作风;第二,基于学院对第二学位学生两年的培养计划,做好自己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第三,加强和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的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

说明: 38d813db5928b0e8380d775516ac39d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辅导员李彬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课程选修、住宿情况、学籍档案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和细心答疑,同学们耐心聆听,密切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同时对第二学位专业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自己的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  李 彬

审核  王利军

029-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