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图书馆朝鲜战争历史图片展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7作者:点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四史”学习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和净化入党动机,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计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图书馆二楼朝鲜战争历史图片展厅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王利军带队。图书馆陈老师讲授课程。



根据安排,同学们准时来到摆放有朝鲜战争历史图片展的图书馆二楼大厅。面对展厅中央的陈老师,大家迅速自觉站成一个半圆弧队形。看到一双双充满了渴望解了那段峥嵘历史的眼睛,陈老师用高昂的声音对展板上一段段战争亲历者的回忆录,一首首真挚朴实的志愿军歌曲,一曲曲感染肺腑的革命英雄事迹,一张张敌我武器悬殊的对比照片,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史料资料,一排排陈列着神圣经典战役的展板进行了讲述,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了朝鲜战场爆发的起因,党中央出兵朝鲜战场的高瞻远瞩,中华好儿女不畏牺牲,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和革命英雄精神。


参观结束,同学们在交流的过程中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万分珍贵,让大家对朝鲜战争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又一次被英雄的人民、英雄的祖国、英雄的精神和英雄的共产党所洗礼。

学院组织员赵志升、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赵志升

图:赵志升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