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一行调研走访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7作者:点击:


102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一行5人来到电信学院调研走访工作。会议由郑建山主持,张忠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了汇报。院长高嵩等相关党政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忠书记就学院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情况;纪委对党委“一把手”监督的整体情况和实际成效等作了汇报,并将学院党委积极探索构建的《二级学院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监管有效的教育监督机制》作了说明。同时分析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随后,调研分为两组,每组就调研的七个内容和学院党政领导逐一进行了谈话,并给予工作指导。


纪委副书记何春水,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长青,机电学院纪委书记姚敏茹,校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高洁光,学院纪委书记王利军,学院副院长王鹏参与了此次调研。

文:赵志升

图:赵志升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