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鹏副院长为智能感知与自主协调系统研究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7作者:点击:


112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鹏为智能感知与自主协调系统研究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党支部书记吕志刚、党支部委员、研究所其他党员和群众均参与了学习大会。

说明: 图IMG_20201125_161823

王鹏老师从新中国的伟大生活巨变、新中国的十大成就以及中国五大圆梦工程三个方面阐述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带领研究所年轻党员与群众们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细心呵护。

说明: 图IMG_20201125_161858

本次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是对智能感知与自主协调系统研究所所有党员与群众精神思想的一次涤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刻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努力、创新探索,不断书写新的辉煌!

 

文:郜辉

图:李亮亮

审核:王利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