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开展“法在心中 伴你同行”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作者:点击:


2020124,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定法治信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法在心中,伴你同行”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纪念“国家宪法日”。

  微信图片_20201207180554

为增强学学习宣传效果,本次活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24日下午,学院组织了“法治进校园,安全伴成长”法律知识讲堂,现场有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通过法制纪录片、PPT讲解,对相关知识进行提问等多种方式进行。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阐述了与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学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从而树立起维护宪法权威、宪法法律至上的意识。

  18040411127王馨雨   18040411129贠丹

同时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学生加强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全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学习。学院提供相关宪法法律视频资料,各年级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通过线上对宪法及法律知识的学习,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宪法、相信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权威,正确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利。

通过“法在心中,伴你同行”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传播了宪法文化,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夏开成

/王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王利军

029-861733661